2006年1月31日

[電影]亞瑟王、關鍵報告

亞瑟王

去年本來因為綺拉奈特莉而想去看,結果看到一片惡評,結果省略的片子。
這部片子的弱點……大概就是不夠激勵士氣吧!(笑)亞瑟實在有夠溫、有夠悶,為什麼他那堆部下這麼喜歡他咧?
最讓我(和我妹)感興趣的圓桌武士,就是養了老鷹的崔斯坦,剛好也是丹麥演員,雖然最後的那套盔甲還真難看。第二名我投給很會生小孩的光頭佬,第三名是用斧頭的怪力光頭佬二號。總之,圓桌武士們都頗有個人特色。
綺拉很美也很猛,果然不負總攻的稱號啊!(乾笑)


關鍵報告

一直都只有看到後半段,覺得不好看就一直沒看完的片子。
前半個多小時真是悶到一個極致,我和我妹一直忍耐到柯林法洛出現,才覺得出現了一點好看的曙光(笑)。到先知從那個生命湯出來之前,只有獄卒先生和養植物的阿婆比較好玩。凡是只有湯姆克魯斯的橋段,真是怎一個悶字了得……(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