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

聖飢魔Ⅱ大黑彌撒參拜(三)

Jail 代官的講座結束,Luke 參謀再度登場,演奏<鬼>。間奏的時間,Demon 閣下會跑到怪人松崎樣旁邊揮舞道具鎌刀,嗯……說實話,我覺得閣下好像拿反了……(噴)
對了!<鬼>這首歌的參謀一直處在甩頭狀態,結果東京場(我在參謀側)我也跟著甩頭,回去後有點脖子痠痛。不過比第一次去近處看閃靈要好多了(笑)。

接下來是器樂演奏曲<死の舞踏>,與只有鼓和貝斯的演奏曲<はげ山の一夜>。
這是 Xenon 和尚少數從高台下來的機會,相當珍貴,而且明明手指動得那麼快,音也不會糊掉,退場時的 Yeieeeh 更是一絕啊!和尚退場後,就是 Raiden 殿下的個人秀時間,到最後,鼓座還有配合殿下的連打而閃爍的燈光……這是雷電發電機嗎(@@)
然後和尚背著本次復活特製的大翅膀登場,站在舞台的最前方,與松崎樣和殿下搭配第三首演奏曲。

接下來是參謀的時間,先向台下信者介紹剛才的節奏組成員:「......Our bass and big hane(翅膀) -- Mr. Xenon Ishikawa!」此時和尚正準備從清水長官那一側回到後台,只聽見參謀說:「飛吧!飛吧!」和尚回頭看了一眼,開始試著跳起來飛……「這樣是飛不起來的吧……」參謀如是說,和尚……繼續努力地跳回後台。(笑)

漫談時間結束,為了下一首<魔界舞曲>,參謀有個舞蹈教學時間:
大家把手舉起來(參謀把頭轉過一邊)『啊!燈光好耀眼啊!』像是這種感覺。然後,屁股稍微左右搖擺一下,像這樣……one two!大家一起來……one two!
很好~~再來節奏要快一點……嗯?這樣看不清楚嗎(把吉他翻上來一點,場內尖叫)這樣是不是清楚多了,準備……one two one two one two……

<魔界舞曲>還有一個很好玩的地方,有帶扇子的信者會在副歌時拿出扇子與閣下一起揮舞,沒帶扇子的人就用手,這個場面也相當壯觀。下一首<MASQUERADE>安排了兩隻速彈派的吉他對飆,飆完前半台的成員(閣下、參謀、代官)會暫時退場,發言的工作交給和尚。和尚在福岡和東京場的開場白都是:「吉他手好好哦……(很羨慕吉他手可以solo的樣子)」福岡場時,怪人松崎樣有安慰和尚說,至少剛才背著大翅膀站在前面了嘛~~

<BAD AGAIN ~ 美しきしし反逆 ~>欣賞松崎樣的鍵盤/鋼琴與閣下澄澈的美聲,Ace 長官二度登場。<STAINLESS NIGHT>嗯……雖然是名曲,不過沒什麼特別好玩的地方,大概只有中間閣下學機械人那邊比較特別吧!啊!還有大家配合「stainless night...」高舉右手也很壯觀。(再來於東京場多了一首<Brand New Song>)
<蠟人形の館>與<JACK THE RIPPER>是三吉他同台的爽歌,更爽的是,東京場還有 Zod 星島親分出來亂啊~~(尖叫)我也跟著一起尖叫啊~~(尖叫)還有安排雙貝斯在台前服務信者哦!我也好想待在前排啊!!(>w<)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