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0日

[信on]後勤人員

昨天早上衝名聲,出奔到德川家後,晚上拿了軍旗又投入織田家對齋藤家的合戰場。地點是小牧山,可參考武將分布圖

不過,這次不是跟高等團,而是去當醫療救護的後勤人員。
小牧山戰場可是雙方各有一百多人參戰的大火拼啊……二十幾級的我上去能打什麼啊……

昨天被人家帶著先跑到中陣中翼(佐佐成政),但那裡愈來愈危險,還被一團五十級的齋藤家襲擊,想逃,不過趴了。躲進陣內被復活後,才幫忙復活了幾個三十代的玩家,就聽說中中有點危險,一個三十幾級的僧,帶著我和另一個二十幾級的巫女轉至木下秀長陣(中右)。

再來幾乎都待在木下秀長陣,和巫女兩人一組復活、回氣合、回命。老實說……當後勤人員還蠻高興的。每次復活別人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下線前,本來想去本陣拜見一下織田信長先生,沒找到本陣,不過找到我的另一位偶像:前田慶次(樂)啊~~花一般的慶次郎啊~~~~被包成那個樣子什麼都看不出來啦~~~~

沒想到我首次用紅頻,居然是廣播:「在木下秀長陣有復活、回氣血的服務哦!」(0++0...orz)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