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信on]合戦場について

昨天終於上了念願的合戰場了(樂)
而且比我預期要好的是,後來有一組四十級的高等團缺人,所以我有幸真的巴上去打 NPC,不會像剛開始上去一樣,一碰 NPC 就趴回老家。

雖然出乎意料地在戰場待到半夜快兩點(現在頭痛中),不過跟到高等團的好處真不少。打 LV24 的加賀地侍(三體)速度很快,與之前自己跟二十幾級的三人團效率差好多,被 LV36 的加賀鍛治新手(六體、鍛治、陰陽、神主、藥師、槍侍)襲擊也能順利存活,而且又滿修,下線前才發現我的密教五已經快修完了,大概再打三~四場就夠了。不過,打到那時的疲勞度已達七十,所有人的受傷程度都比較高,而且,我想也有很多人上陣前吃的藥效已經過了吧……(就是我,Orz)

附帶的好處是增加了戰功、功勳與名聲。尤其是名聲,如果到合戰結束前還有像這樣的上場機會,只要打三個小時,出奔後仕官的名聲應該就能達到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