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9日

[信on]置魚修得雜記

昨天到信濃的熱門景點--諏訪湖--觀光,同時參加捕獵置魚怪(LV.21~25 一~四體)的修得野團。除了附近共有三~五團一樣在捕魚之外,這裡實在是很不錯的點。

隊伍成員一直有變,全盛時期是四陰一鍛一神一僧,我回家時有二神二陰一鍛一侍。總之攻擊主力是陰陽大法連發,通常第二回合就可清怪,就算不幸輪得到我放「全復.壹/貳」,怪也是垂死掙扎了。因為頗安全的,我還偷偷(XD)放了兩次紅蓮(XD),不過很快又把紅蓮撤下去了,人家…只是想幫忙打一下嘛……(竊笑)

整晚只有連續被川童(LV.27兩體)襲擊那時比較驚險。

當時有個2X的巫女剛加入,路上隊長停下來等人時就被襲擊了。而且好死不死,鍛去修裝還沒回來,我則是剛在野外單體補血,全復貳不在技能格上,當然也沒放結界在身上(orz)
川童是不怕法攻的怪,陰陽的大法最多只能損 150~250 滴血,大概要轟個五~六次,也就是怪可攻擊四~六回合的意思。很不幸,這場有隻川童放了「暴風擊」,結果包括2X的巫女在內有三個人中鏢,我又只有全復壹在身上,雖然努力地全復,畢竟一次約 150 也只是不無小補而已。
彷彿還怕我不夠忙似地,川童連續對我「敲破」,雖然沒抖,可是血條剩一半、氣合也見底,此時兩位分別輕重傷的巫女還「分享生氣」給我啊……超級感淚(QQ)
可愛的2x巫女分精氣給我後,又成為川童主攻的對象,我雖然送上一次全復,但畢竟還是救不回她,趴了啊……m(_ _)m
幹掉川童後,當然忙著放「轉生」(復活不幸趴掉的巫女,用完後氣合見底)與全體恢復(靠巫女分氣合給我),比較沒事的巫女也一直「分享生氣」,剛好鍛也回來了,不過,就在補血手忙腳亂之際,川童又過來襲擊了 (= =)
真是滿腹給它%&#@#$……至少這次是全復二,可以維持大家的血條安全一些。而且隊長當機立斷按了「求援」,有一位五十級的侍拔刀相救,用普攻就能砍掉川童900滴血,真是太感謝這位侍大哥了!

其他:
有巫女唱氣韻和治療之歌實在很好,氣合回好快哦~~
有位陰陽師是大阪腔(XD),他的語尾是 fujojuyan,一般版是fujojun。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