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囈語]只是一種厭煩

是的,我只是對你永無休止的要求改變感到厭煩。

那樣無謂的衝動與幹勁,不用三個月就化為莫名的心灰意冷,有時,是心力交瘁。你的心靈是我無法理解的世界,也不是我有興趣理解的世界。

是的,我只是對你乾枯的話題感到厭煩。

減肥,與永遠戒不掉的宵夜,和永遠不足的運動量;上司,與你身在何處都會遇到的豬頭群;美國或紐約,總之是來自影集不切實際的崇拜;幸好你最近不交男朋友,不然我是不是要聽兩人份的情場風波……(orz)

或許,我只是對你感到厭煩。

為何看到你的對話視窗,總會激起我回頭埋首工作的慾望,彷彿如此可以從冷淡無味的話題中逃離。為何在無話題時,你我都會選擇做自己的事,而不是打開話匣。或許略有發現,其實我不是個適合與你談心的對象,謝謝。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