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4日

[信on]僧の与力試験

昨天順利地解完了與力任務(大樂)

陪我的伙伴有超過30級的橘露子(鍛)、十神眾傑克(侍)、水漾香子(陰),還有同為20代的夜重櫻(陰),加上剛過25級的貧尼稻荷繪。

解到的第一項任務是貪官。真的很好說服,只要選擇「長篇大論」地對貪官說教的選項就可以了,貪官還會哭給你看,還真是有點 KUSO 的解法。(XD)

第二項是落敗武者(27級三體)。落敗武者與他屬下的野武士會使用連擊、苦內、識破、小技無用等技能,中途還把香子的結界給打破了,真是嚇了我一跳。不過,十神也學會四連擊了,攻擊力很強,配合兩位陰陽的大法,而且識破也花了NPC一些行動回合,順利打過了。

第三項是最讓我擔心的靈怪(35級一體)。我一直以為是死靈系……結果是隻狗……(怒)紅蓮連攜人數不足,沒有破掉牠的結界,反而被露子拿火槍破界了(XD)。再來就好打了,超級好打,可能因為我們人多勢眾吧!(笑)

晉升為與力後,跟十神一樣被分到佐佐布光林坊隊,也拿到大球棒,成為佐佐布棒球隊的成員(XD)。下一步,就是朝著出奔努力了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