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信on]ぶるぶる団

三天連休玩了三天信長,夠墮落了吧(XD)

這幾天待在山城和攝津和泉,在山城時打雍州盜賊,在攝津和泉打泉州蝙蝠,都是經驗值 850~1100 的滿修怪。組團時有個特徵,陰陽多僧也多 @@
開場如果沒找滿人,通常也能組成陰陰僧僧。昨天晚上的組合是陰、陰、陰…陰僧、僧、僧……這是怎樣,結巴陰森團啊(XD)……這樣玩也有好處,基本上,陰陽一人放一次大法,怪就清得差不多了。所以我就不用當偽陰陽,改行當半個偽藥師(因為僧不會咒霧),還順便兼差當偽盾,掛燈*給蝙蝠放識破。
都靠陰陽清怪的壞處則是陰陽被連咬兩下就很容易抖,而蝙蝠又配備「超音波」和「麻痺咬」,靈巧較低的僧大概只有一半的機會可以躲過被抖的命運;換句話說,幾乎每兩、三場就有一個人會『抖抖!』
這就是今天的標題「抖抖團=ぶるぶる団」的由來(XD)。小尼也榮登下午場的冠軍啦!(XD)順帶一提,我也是下午場的識破冠軍,根本沒人和我搶(XD)

不過這三天也練到二十五級,快樂的黃金修得期快要過完了,幸好書剩下<僧兵>三~五+<密教>五剩兩格,<勤行/修行>四已在完修邊緣。再來就是麻煩的上位目錄了啊……orz

目前名聲還差很多,想在二十五級出奔拿書的野望看來無法達成。不過昨天在大家的協助下,與力任務所需的功勳值倒已達到,嗯嗯,接下來要來召集大家陪我去打與力了。(樂)
僧侶/尼姑的與力任務挺麻煩,要與三個村長對話,分別打倒村長指定的貪官(2X一體,可以說服)、落敗武士(2X三體,搭配野武士)、靈怪(35級一體),好在我已經找過村長位置,只剩下組好打怪的隊伍。希望一個晚上能打完囉……可能要放到下星期才有時間打吧……這星期要看秋季公演的「楊家將」系列,沒時間(默)。

雖然說玩三天,不過,真正修得打怪的時間還是在晚上;我把美好的白天都拿來採集了啊……沒想到我也會有缺棉花的一天(XD)真希望清水和棉花能一塊兒採啊!這樣就省事多了。對了,在攝津和泉的炭點好像看到了採集團,一神六忍,但忍都有4X級,不曉得是一般大陸玩家,還是專職的採集工人呢?

*掛燈:不曉得是誰先開始稱呼狀態指示為「掛燈」。▲表示狀態上升▼表示狀態下降。狀態顏色:◆攻擊◆防禦◆速度◆魅力◆吟唱賦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