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5日

[信on]隨便跟團也很好玩哦~~

話說之前玩信望ON,幾乎都固定在老家,跟固定的朋友打怪練功/修得。

拜稍早的隊友吵架事件之賜,現在我一個人待在外地,所以也多了跟不認識的人組團的機會。

我出生的國家有一堆藥師,再來就是公測電視廣告的女主角--陰陽師也很多,相對地,我玩的僧就像稀有動物一樣。

我在最近常駐的國家,遇到了三隻僧,雖然我們來自四個不同的國度,不過,難得同隊伍裡會有兩個僧存在哩!
再來發現,藥師很容易是修得時期的隊長,可能跟不少藥師都是第二隻角色有關吧!以我目前隨便亂跟的經驗來看,大概九成都是藥師在找組或帶隊。
另外,由僧發動的妖術連攜也用得很兇,每次連攜就看到大家暴力攻擊的動畫,配上蝙蝠怪連續發出的啾啾哀鳴聲,雖然很對不起蝙蝠,不過這樣書才修得快啊,我會祈禱蝙蝠們早日登上西方極樂滴(XD)

昨晚遇到一對蕾絲邊陰陽師(我是指角色都是女陰陽,現實中不關我的事),一直「哈尼(honey)~~」「打鈴(darling)~~」相當熱烈地打情罵悄(XD)……我還是喜歡這樣快樂又輕鬆的氣氛啊……吵架事件實在太麻煩又太幼稚了,不想扯進去,不過,和好的可能性應該是零吧…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