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9日

[信on]じさん寒と笑う寒

乍看之下不曉得何意的標題吧~(笑)如果我再繼續寫信望ON的記事,標題前面的分類又會多一個了。(笑)

事情是從星期二,我的採集與生產日開始發生的。
之前答應兩個人代工繩子,雖然是自己採集棉花和水來製作,但是答應人家的量很大,結果把倉庫裡的存貨都用完了,還要出城跑好幾趟採集才行。
一邊採集,一邊跟鍛冶師露子密語來密語去,討論我採到的材料中,還能賣她什麼。剛好秋水寒(藥師)也密我,在回答他今天不練功之後,突然想到,我那堆牛黃、虎斑蟲粉、天草、熊膽,不就是一副「我是藥材」的樣子嗎?所以就問秋水寒是不是收這些東西的職業啦~~
沒錯!這些就是要賣給藥師的!
只是這些都不太好採,所以存量都不足一組。跟秋水寒解釋過後,我說:「那我就慢慢採啦~~」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秋水寒居然不是點點頭而已,而是很活潑地回應:「快採!我用錢砸你喲!」
「啊~~眼睛被錢閃花了~~(**)」我一邊狂笑著一邊回應了類似這樣的訊息;然後想著--啊,今天秋水寒怎麼這麼活潑啊……平常不是一副熱愛說教的老頭樣嗎……咦?@@a

在我繼續採原料作繩子的時候,殘時(陰陽師)密我說,她參加的打蛙團正在找人。我當然是為了生產的緣故婉拒參加,不過把秋水寒推薦出去了。跟據殘時事後交換的經驗,秋水寒異常地活潑,一直在搞笑,完全沒說教!@_@ 這這這……這是那個老頭寒嗎?

*****

抱持著疑問,到了星期四晚上(星期三有事沒上線),小蝶修得團*又從一乘谷門口出發了。秋水寒招團,我和殘時都有參加,還有十神眾傑克(侍)、藥師丸蘋(藥)、安倍慕水(陰),以及正在長跑來越前的牡羊座(神主);另外,蘋在十一點離隊,由四維(忍)接替她的位子。

這次是很徹底的搞笑團。在城門口時,我們先到的幾個人已經討論過大家身上的衣服與動作的問題。
稻荷繪(我):下雪了,秋水寒穿這樣(內衣加包包)不冷嗎?
秋水寒:還好啊!繪幹嘛冷到一直握拳?
稻荷繪:人家怕冷嘛~而且系統還配短袖給我。
殘時:冷了就去穿衣服啊!

再來的搞笑時間從蘋說要搬家還有電腦升級,所有人爭著報名去她家瓜分主機的屍體開始,大家都很熱切地討論要怎麼去蘋的家。

有一次蘋帶隊找小蝶時,只有我跟入戰鬥畫面,結果被懷疑兩個人要私奔… @@ 忘記之前是誰詢問酸辣包子(十神眾的女朋友)今天怎麼沒上線,原來包子丟下十神眾自己唱KTV去了。蘋說,她可以代替包子,用意應該是想拉攏十神,以免主機被分屍得太淒慘。沒想到有人想起我跟蘋要私奔的往事,居然開啟了三個人怎麼進行的討論話題……(XD)

打小蝶,路上難免碰到保育員--比武侍(LV15 四體),比武侍熱愛撲倒安倍慕水,連續兩次都襲擊慕水(XD)

再來不知怎麼扯到秋水寒跟牡羊座,還有關於誰是壞人的話題(純開玩笑的)。總之弄到最後,連人蔘羊肉爐都搬出來進補了,大家也忘記要尊敬我們親愛的人蔘藥師秋水寒,紛紛報名羊肉爐試吃大會(笑)。最慘的就屬殘時和我,已經被列入黑名單,以後路上看到我們的屍體,不但不復活,還要從上面踏過去(><)比武侍也選在這種時機襲擊我,這是貧尼的報應嗎……(阿彌陀佛)

*****

在快樂搞笑的小蝶團中,秋水寒也有露出老頭本性的時刻。那就是跟蘋討論藥師技能及修鍊的書,還有教牡羊座如何放吟唱之韻(因為秋水寒的本尊是神主)。原來吟唱之韻能把準備所需的時間拿掉,再搭配氣合之韻,以後我就可以拚命全復了!真是個好用的技能。

*****

在我提早五分鐘跑回城交貨的期間,隊上還發生了殘時追隨著貧尼而來的意外事件。據說殘時要削髮為尼……@@a 這我就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了(XD)


*小蝶:全名是雪舞蝶,但實際上是大蝙蝠,LV14~16 一~四體的滿修怪。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