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2日

[メロパー]そこそこ元気

啊啊啊……連續三天沒寫東西,mecha 的元氣度下降到這個等級了啊……(汗)幸好之前發出去的好友申請陸續有了回應,所以背景還是有彩虹。mecha,我真是對不起你啊(汗)

為什麼會荒廢了三天呢?其實做的事情就是趕正、兼職的稿量,還有玩信望ON。我看遊戲新幹線/智冠好像就把資料補全這種事交給遊戲基地的樣子,中文官網上的資料還沒有合作對象齊全。不過,日文官網更是毫無資料可言啊(默)。一切都交給玩家自己製作的樣子……

最近共入手三款遊戲。信望ON已經開始玩得有點放不下來,末日危城二大概要等一段時間才會碰。至於魔獸世界的封測是很想玩啦……可是家裡的電腦 CPU 等級不足,而公司的電腦顯示卡等級應該不足,讓我很傷腦筋呢!現在這種時間點,當然不可能再換 P3 的 CPU,而換 P4 或同等級他廠的話,等於電腦的核心全換耶!我不想為了 ONLINE GAME 打壞換一台高等NOTEBOOK的計畫啊……真是傷腦筋。

看來還是先逃到信望ON的世界裡好了……(←這種駝鳥行為,大家不可以學哦!)

星期日整天狂玩信望ON,早上九點多就上線,一直打到下午快四點。這段期間,大部分時間都跟橘露子(鍛)、殘時(陰陽)、本鄉定秀(陰陽)、楠城一(忍)、龍潭廠武化所(?鍛,名字待確認)組隊,共練時間較少的伙伴還有韋馱天(僧)、齋藤舞(神)。
期間最好笑的事,莫過於本鄉的青大將(大青蛇)三吃事件。因為這件事常常被大家忘掉,而露子又有反擊的技能,所以三隻青大將常常露子一個人就包辦兩隻;本鄉的業火準備了老半天,結果根本派不上用場(XD)。後來本鄉跟露子鬥嘴鬥得可兇得咧(XD)……就這樣一群人拚命打蛇,過三點時我已經快虛脫了,好不容易等到楠城一升上五級,又再衝去近江幫忙玩五級嚮導任務。然後又從近江馬拉松跑回越前,下線後又被殘時叫上線交換原料……(累)……如果信長的角色可以鍛練心肺功能,我這隻小尼姑應該已經有馬拉松選手的等級了。(笑)
累歸累,不過倒是拿到不少過軍事任務的道具,而且徵稅的任務也完成了,從寺院老大那邊拿到一根「官員之鞭」。

八點半上線準備再衝去美濃看煙火,結果採集玩過頭,遲到了……

本來跟橘露子約好美濃見,結果都到了美濃的稻葉山城門口是沒錯啦……可是橘露子跟秋水寒(藥)一組,我則是跟鵲羚夕映(藥)、殘時一組。後來夕映帶團打濃州小嫩賊,露子也跟秋水寒跑去越後,就這樣分開了(QQ)
打賊團後來又加入了波吉霧姬(陰)、異塵(陰)、雪翎(藥),在一起的時間比較短的伙伴還有平躺(?)、韋馱天、周防義哉(?)。韋馱天這次也靜悄悄地退團,不曉得是否不滿自己變成吸怪機咧……

我發現每次跟夕映組團都會變成聊天團(狂笑)。昨天也是從夕映先把我的官員之鞭叫成靈骨塔開始、然後差點要分配演白蛇傳的角色(我演那座雷峰塔)、然後又有人發現雪翎的長槍很像魚叉、然後雪翎又提醒大家說周防的叫聲很像外星人……(抽)一群女性角色七嘴八舌地鬧得不可開交,男性的異塵和周防都變成大家欺負的對象了(XD)。

總之,夕映的團是這樣演變的:煙火團→打賊團→光彈團→(白蛇傳團,未成功)→(藥膳團,未成功)→外星團。

線上遊戲這種東西啊……真的是碰到好人就很好玩,碰到小白就很討厭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