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7日

[野台]閃靈

排練風景。


夫妻檔。貝斯 Doris,主唱 Freddy(都是野台主辦人)


左圖:吉他 Jessy,通稱小黑。右圖:客席女主唱陳珊妮。


閃靈新血輪。左圖:客席二胡甦農。右圖:鍵盤 Alexia。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漏了新鼓手 Dani!啊~~~~~~



左圖:難得移動到中央來服務觀眾的 Doris。右圖:本次也又悲又殺的二胡。


左圖:拍到珊妮與小黑了!右圖:閃靈恆例的冷笑話時間。在介紹到珊妮公主時,Freddy 居然說,「不是陳珊妮,是陳閃靈!」害我當場冷得好想掩面而逃(泣);點照片即可看到略大的圖,可以看到珊妮公主與甦農都在偷笑。小黑好像面無表情,不曉得是冷習慣了,還是在神遊。
對了,仔細看左圖,小黑的吉他旁邊有阿哲的頭哦!Freddy 的中場冷笑話時間提到,「閃靈每次換團員,都有謠言說我們不合。(轉頭找阿哲)阿哲,你看你多可憐,在這邊作牛作馬還要被人家說有心結。」(觀眾席笑)


雙主唱對飆。說真的,Freddy 還是唱歌時最讚了。煽動觀眾情緒,然後用冷笑話冰凍觀眾,再重新煽動,再冰凍……他該不會以此為樂吧?!@____@


直圖:我有拿這張投稿給野台主辦單位。圖文解說是:希臘有蛇髮女妖美杜莎,野台有蛇髮男小黑。
小黑對不起啊…拿這種看不到臉的照片來搞笑。 m(_ _)m




橫圖:這張是貨真價實的辟邪照啊!貼在門口包準鬼月也平安渡過。話說回來,Freddy 你到底弄了多少東西在臉上啊!!!手上那個刮小黃瓜用的護腕也仍然很讚!(笑)

今年好像沒有喊到「殺」耶……啊!因為沒有唱<母島解體.登基>吧!閃靈這場真的很可惜,貝斯不清楚、女主唱時有時無、麥克風不時 feedback(就是那種「嘰」的尖銳聲音)。二胡有人說聽不到,我在前排是覺得該出來的地方都有,那表示前後場也不平衡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