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8日

刑事派對衝衝衝

誠如紫曜日--刑事派對專欄的作者所云,鮮網的確是個龍蛇雜處的魔窟。

就算是依照票數與點閱數計算出的人氣專欄,也不全是些可以信賴的東西。幸好文章不可信賴這種事,多半可從作者取名字上略窺一二,只是忍不住想對某些專欄發出嗤聲,寫這種東西還有那麼多人在會客室親熱來親熱去,要作者寫 H、繼續要作者寫 H、還是要作者寫 H (=_=)……所以最近在默默地幫忙衝刑事派對的點閱數。(笑)

之前從我手上過了一篇《似是而非》,故事大綱是某外科醫生與他飼養的頂級警犬(正體是特別機動隊長啦~)的生.活.點.滴,我給它的評價還不低。作者自言是改自同人,我覺得醫生有點像織田裕二的司馬醫生,警犬就不太有把握了。

紫曜日的小說又比似是而非更好看、更是符合我喜好的日式風格。(反正我就是喜歡田中芳樹更甚於艾西莫夫、喜歡陰陽師更甚於魔戒啦!不過,不管是艾西莫夫還是魔戒都很好看。)如果鮮網真的不出,我很樂意盡全力說服主編把紫曜日接收過來。(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