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6日

[信on]信長の野望 Online を遊びすぎるよ…

信望ON玩過頭了啦~~~~
昨天湊熱鬧,跟團去解侍的與力昇進任務,再加上等人等到兩點才睡,現在頭痛中。唔 QQ

信長真的是相當需要組隊的遊戲。就拿五級可以過的新參者任務而言,如果不找多一點五級的人一起去的話,很難全身而退。我的小尼姑就跟另一個陰陽師一起試過一次,沒兩下就被打回墓地。後來過關時,除了陰陽師,還找了藥師一起去冒險;事實上,本來有請二十級的忍者當保鏢,結果保鏢站太外面,進不來(XD)

昨天解的任務,要先去找 Lv.2X 四~六體的野武士打架。成員是十神眾傑克(侍,要解任務的人與攻擊手)、秋水寒(藥,帶著我們跑的老大與治療手)、橘露子(鍛,超級肉盾與攻擊手)、金龜(高位忍者,打野武士的重大攻擊力)、酸辣包子和殘時(皮薄肉嫩的陰陽師,但負責大範圍術攻)、我(放完天懲保護自己就只能拚命放恢復的無用小僧)。殘時和金龜加進來之前,我們就已經先死回老家一次了,好不容易打敗四體的野武士,結果,有人不小心按了拿取物品的選項,反而解任務的侍沒拿到,該物品又不能交易,只好再衝出去拚了(@@)

拿到任務道具,謝謝來幫忙的金龜。回越前尋找解任務的對象,沒想到才講了幾句話,那個對象就從我們眼前消失了!就在大家還在隊頻上七嘴八舌討論時,我們居然被埋伏在附近的前科犯( Lv.2X 五體)襲擊了(O_O)
總之就打啦……前科犯那邊有兩個會放陰陽道法的老頭,連續兩下業火把我們全體燒得哇哇叫,再加上前科犯本身的單體武器攻擊,對著重氣合的陰陽師、僧侶、神職、藥師的傷害真的很大。
我雖然等級最低,但可能因為放了「天懲」,所以很少直接被砍,除了一開始偷空跟殘時玩一次「妖咒殺」連攜,就只是拚命放「全體恢復」而已。幸好牡羊座(神,為大家附加狀態,也兼攻擊)加入我們,有了「氣合之韻」,我才不會放兩次全復就沒氣合了。
敵人不攻擊等級最低的我,當然會攻擊容易受傷的陰陽師啦!等級較低的殘時就不幸成為攻擊目標了。本場,殘時在打到一半的時候陣亡,也託了殘時的福,第一次看到藥師的「甦醒」。

解決掉前科犯,大家跑到大路上聊天,順便搞清楚任務說明。後來判斷要等到晚上才會出現解任務的對象,之前的消失,可能是因為白天到了。等到遊戲中的晚上,大約等於現實時間半小時。一邊做些刷牙聊天的閒事,一邊趁著夕陽的光暉到對象會出現的地點查看時,前科犯又出現了!這一次大家拔腿就跑,開玩笑,要是被拖入戰鬥,誤了解任務的時間怎麼辦!我看到那個前科犯一直在茶座的椅子間轉動,牡羊座說,那是被卡住了,出不去(XD)看那個窮兇極惡的前科犯在那邊轉圈圈真是好笑,而且有股復仇的快感~~(笑)

再來面對野武士首領,根本沒心情看他們幾級,一樣放完天懲就一直全復。不過,這場反而比前科犯好打,敵人數量少,而且也不會發動大法攻擊。

解決掉野武士首領,就沒我們其他人的事了。我維持組隊的狀態,一邊採集一邊看秋水寒帶十神眾在內城完成任務。啊啊~~好不容易才採到足夠的份量,今天上線後要瘋狂做繩子交貨啦!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M

雖然我看不懂那角色人物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妳到蠻樂再其中的...ha
我現在生活就是缺少這麼一點樂趣
沒關係...人各有志...waha

R

9/08/2005 3:1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