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電影]達文西密碼

今天逛 Apple trailer 的網站時,注意到達文西密碼終於出了更正式的預告片,當然,點進去看了。

那個……Tom Hanks 的音質……果然跟我喜好的「聲音的巧克力」差很遠啊……

可是我又想看 Ian McKellen 爺爺和 Paul Batteny,Ian McKellen 爺爺的聲音真有氣勢啊!(當然人也很有氣勢……對了,萬磁王也快要重返大螢幕了嘛!!今年是 Ian McKellen 爺爺之年乎?)Paul Batteny 雖然跟想像中高壯的白子有點差距,不過還是很想看;還要記得先找怒海征鋒來看一下完全變形版的 Paul Batteny(笑)。

Audrey Tautou 和 Jean Reno 當然也在期待範圍內;尤其是 Jean Reno,在預告片中一閃即逝,什麼都沒看到嘛!另外,八爪博士(Alfred Molina)也沒出現在預告裡,還有整型春秋的艾德里安(Seth Gabel),你居然也有出演!!(驚)

這麼說起來,有很多我想看的人。那只好在看之前,先自我催眠:「不要管 Tom Hanks 的音質、不要管 Tom Hanks 的音質、不要管 Tom Hanks 的音質、不要管 Tom Hanks 的音質……」

好吧……我承認自己有一點音控傾向……(「音控」也者,音之控也。「控」者,轉自日文外來語「コンプレックス」之縮略「コン」,即為 complex,意為「……的情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