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影集]STARGATE:SG-1 ~ 訪談集錦

Stargate 製作人 A 君:「M 啊,你有看過網路上的 STARGATE 同人小說嗎?」

飾演 Dr.Jackson 的 M 君:「有啊,他們(她們)為什麼那麼喜歡折磨我啊?大家這麼討厭我的角色嗎?」

A 君:「剛好相反,大家愛死你了!」

M 君:「……」

******

來 STARGATE 客串的 Robert Picardo 曾在訪談中問到客串的經歷……

「我想他們(STARGATE 小組)還蠻喜歡我的吧,我也很喜歡他們……不錯的工作小組。很明顯,他們希望我能再回去客串,我也很高興這件事談妥了。另外,我想他們應該很中意一件事,丟個七頁充滿生硬詞彙的劇本給我,然後我在一天之內全部拍完……看來這顆腦袋以前培養出的科技行話(STRA TREK:VOYAGER)區還在運作中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