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7日

衣服的顏色

今天出門後,發現自己身上穿了三種顏色(淺藍外套、藍綠毛衣、深橄欖綠長褲;球鞋上的粉紅色條紋未計入),讓我突然想到,衣櫃裡的黑灰色系衣服好像變少了。

那我又是何時買了那些黑灰色系的衣服呢……

應該是在大學畢業以前,因為國高中都有制服的關係,所以反而買了不少黑灰色系的衣服,看起來比較「酷」。(笑)

大學畢業後兩三年,仍然沿襲學生時代的隨便風格。不過,因為換到某家不能穿牛仔褲的公司,所以買了一些比較女性化的上衣和西裝褲。長褲……你也知道,大賣場、批發賣場的長褲顏色不脫黑、灰、土黃幾種,為了搭配長褲,春夏的上衣也多了粉紅、橙黃、淡綠色系。

到了想添購新毛衣的時候,已經換一間公司了,似乎是因為換季折扣、也似乎是因為心情而買了紫色、紫紅色、米色、淺藍色、藍綠色……(@@)

結果就是陸續淘汰了一些穿得舊了、或不再有興趣的黑灰色系哩……

(偶爾記錄自己在捷運上的胡思亂想可真無厘頭)

1 Comments:

Blogger 小狐(cokitsune) said...

最近則因為藍綠色的衣服太多了,而且黑色系有捲土重來的趨勢,硬是加買了一些紅黃色系的上衣。

7/02/2009 9:19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