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7日

[電影]HP~火盃的考驗

誠如紫曜日所云,標題應該改為後宮的考驗啊~~~~~~(樂)

首先就是榮恩的正妻傾向,你跟一個火盃吃什麼醋啊!還有那個超級扭捏的傳話方式,還有那個拿著望遠鏡扭絞的方式,還有那個誤會解開跟哈利一起開小花的地方(就是妙麗忍不住說:「boys...」的地方)。
我知道了,榮恩是未婚妻,所以他擔心地位會被搶走,所以確認哈利的愛(囧),就是榮恩快樂的動力(囧)。話說蘿琳媽媽把波特被搶走的寶物安排成榮恩……本來就是向世人昭告他們的愛吧(遠目)(茶)

再來是魯休思爸爸與佛地魔,你們有一腿吧?
魯休思爸爸在魅地奇世界盃用手杖勾住小波特,直勾勾地盯著人家上下猛瞧,其實你很想撲上去吧(汗)難怪佛地魔不爽啊(茶)你看佛地魔最後才揭開你的面具,話也講的特別久……其實他有股在小情人(被架在雕像上的小哈利)面前凌虐人妻的快感嗎(@@)?
話說佛地魔成形的時候,我在心裡大喊:『耶!裸男耶!』(默)可惜佛地魔的衣服是用鬥氣(並不是!)形成的,養不到眼。(嘆)
雷夫范恩斯就算光頭、沒眉毛又沒鼻子還是很有氣勢啊(轉圈圈)!好期待「佛地魔與食死人後宮」的重建哦!魯休思當然是艷冠群芳的正宮皇后;不過巴提柯羅奇二世也不錯啊,那個舔嘴唇的動作真是猥褻啊(笑)

石內卜教授與卡夫卡校長開房間(並不是!)……是待在石內卜的私人藥草儲藏室裡談心事。兩位黑髮同志擠在一起的畫面真是讓人浮想聯翩啊……而且那個卡夫卡校長一抵達霍格華茲就一屁股硬擠到石內卜旁邊,你肖想人家很久了吧!(笑)
--以下是亂配的電影對白--
卡:「賽佛,我對你的熱愛就像手腕上的刺青一樣活靈活現!」
石:「……那是佛地魔復活的關係吧!(白癡)」
卡夫卡還想再度表明他熱烈的愛意,連袖子都捲起來準備推倒石內卜了(並不是!)……不過小哈利正好經過,石內卜快樂地把小哈利抓來當擋箭牌,於是卡夫卡只好含著眼淚跑走了。正是所謂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啊……真是人生長恨水長東,風吹飄萍雨打蓬(我在寫什麼[@@])
--亂配的電影對白結束--
再來是石內卜教授最長的一組鏡頭(淚)當然是他最拿手的找哈利麻煩,那個聲音、那個語調、那個表情、那個動作,真是太美好了啊!(P.S. Alan Rickman 才是我理想中的「耳朵的巧克力」啊!)
對了,教授還有一組鏡頭很好笑。那應該是學生們在餐廳自習,教授抓到榮恩和哈利咬耳朵就會從背後、拿作業簿巴他們的頭,一共巴了四次……(樂)最後的鏡頭是逼供巴提柯羅奇二世,還有拿魔杖抵著柯羅奇的臉頰,嗯……留你們兩個人在那個房間裡真的沒關係嗎(笑,而且,又是黑髮同志送作堆耶!我沒有黑髮控哦,是電影裡太多黑髮了[笑])


其他:
愛哭鬼麥朵真是太猛了,妙麗要小心第一猛女的寶座被她搶走。那個八卦的麗塔史譏也緊追在後,聽說金妮下一集也會猛烈出擊。妙麗,加油!
金妮跟奈威啥時看對眼的(@@)我要回去翻原作了。奈威拉長,變成小帥哥了(樂)。
雙子戲份超多。跩哥唯一的戲份就是變成雪貂啊……(遠目)。西追是不錯,不過我覺得木透比較帥呵~~希望下一集木透能出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