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1日

[信on]亞歷號賊船

星期日,美好的星期日晚上呼吸著「秘界」泥土的芬芳……嗯……囧!

昨天的秘界觀光團成員:賊船船長亞歷姐(3X忍)、賊船旗頭雪花盾(4X忍,沒錯,當盾的忍)、賊船小花冰晶與殘時(3X陰陽)、賊船小尼姑我(3X僧)、真正被拖上賊船的畢業神職冷月寒星(4X神)

最前面只有亞歷、雪花、冰晶、殘時跟我。一開始遇到那些外國來的蛇啊、老鼠啊,殘時的超級陰陽盾就發揮作用回老家去了,暫時只剩下四個人在門口很緩慢地打怪。中途繞來冰窖(3X忍,在中了「恐怖的呼喊」後出外被襲擊,直接死回老家脫團了[囧]),又把殘時給抓回來,還請到冷月寒星助陣,就這樣,一行七人緩緩地向裡界深處推進。

基本上,只要打到四體以上的蛇、老鼠、青蛙,或是遇到人形怪,都是苦戰。

沒結界時隨便被摸一下,命至少都會去掉四分之一。我絕大多數時間都在看隊友的血量,判斷該送上全復還是單復,真的有空才放個合掌法輪消狀態,解咒雖然裝了卻只有時間用一次而已(嘆)跟第一次打TD一樣,光一直全復就夠了。

後來打到街上,大家本來要去找修理師修裝再戰,不過,在兩替商門口要轉角的時候被識破,冷月寒星一人被切團,其他五人在奮戰後也不支倒地……就這樣死回各處了。(XD)

離開秘界那個鬼地方,抬頭一看…啊……「伊賀鄉的太陽好明亮啊!」「美濃的空氣好清新啊!」這個天空是紫藍色的鬼地方,等我四十五級,要再開團來屠殺一次(XD)。而且要記得帶鍛來修裝(X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