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信on]極短篇--濱名湖的毀滅

倒數第三場
數個隊友(包括我):「藥效退囉~」

倒數第二場
原本要拔腿就衝,結果在衝之前,就被死小鬼襲擊。眼看著打到剩最後一隻小鬼……
小鬼『乏力之舞』
這下子大部分人都已氣合見底,雖然解決小鬼,不過若被襲擊也沒有再戰能力了。

最後一場
站比較後面的隊友先退,剩我、殘時跟寒老大準備要跑,結果被襲擊……我說,藥師、僧、陰陽能做啥啊……寒老大殿後叫我們先跑。我逃跑出來後,正巧看到其他隊友也被一隻死小鬼襲擊,想說踩著隊友的屍骨逃走好了(跪拜)無巧不巧,就在我跑過小鬼身邊時,隊友也滅團,小鬼立刻抓住我痛扁(噢!爽!)

變鬼魂後,看到殘時也處在戰鬥狀態,而且,跟寒老大對付的小鬼不同隻……(= =)
果然,殘時很快也香消玉殞,寒老大也變靈魂了。

各自飛回墳墓後,大家相約隔日復仇戰……(^+++^)
真是陽氣滿點的一次毀滅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