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8日

[信on]極短篇--辦桌與外帶

(邊打邊討論稍後分團的問題)
羿煜鐵公雞:等下換蛇骨婆那邊練功
稻荷繪:那我等下就把公雞打包帶走了
女陰陽A:我要雞大腿
女陰陽B:我要雞小腿
女陰陽C:我要雞翅
繪:……我只剩雞胸肉嗎?
花染艷:講一講餓了
酸辣包子:好想來做糖醋魚哦
花:(難得正經)用黃魚嗎?
繪:用魚和尚做嗎(驚)
殘時:不要啦!這裡明明雪鱒很多

(包子和鯨鰍(魚和尚)插話,說等下也要去打蛇阿婆)

我:那我等下就把魚(魚和尚)、雞(羿煜鐵公雞)、包子(酸辣包子)打包帶走啦……
花:你是在辦桌哦!

P.S 女陰陽A, B, C 是從花染艷、識名結澄、殘時、酸辣包子中取三個,因為我忘記大家各自要吃哪個部位了……(orz)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