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8日

[信on]一丹斷片觀光團

雖然是龜速,不過好歹我也爬入三十三級,開始進入收斷片逛秘境的階段了。

這幾天陸續觀光過比叡山、東尋坊、濱名湖、忍者砦,再加上之前去過的昇仙峽、裡界,剛好五種褚片全都拿過了,只是還沒拿齊。這幾天應該都會出一丹觀光團:就是,吃一顆丹的藥效時間觀光團。


昨天的一丹觀光團去忍者砦,有一場打人形怪時,我剛放了極樂淨土給貓薄荷(鍛),氣合剩一點點,正在研究先單復貓(當時血條一半)還是放貓生吸。當我在研究技能的時候,聽到連續四次熟悉的哀嚎聲……『咦,這種配小男孩的女聲優叫聲是我的吧!』

放了技能後抬起頭來一看,大概少三百滴血左右吧!

我:「剛才我被四連擊嗎?」
隊友:「你也太能挨打了吧!四連擊才損那麼一點血!」
隊友:「尼姑盾」
隊友:「自己都沒發現被四連擊 = =」


殘時放到不曉得第幾次煉獄的時候,終於有人發現了:
貓:「煉獄耶,殘時妳變強了」
殘時:「對啊」


基本上收片還是蠻歡樂的,昨天在貓貓受傷狀態下也成功打了一丹;中間還有時間講笑話,互相虧來虧去。然後秋水寒(藥)=冷月寒星(神)變我們的老大了,下午時紫雲玲兒(神)跟我說老大在組老虎團,晚上包括我和殘時(陰)都直接叫他老大,後來連亞歷(忍)都叫他老大(笑)。聽殘時說,老大還私下密說『一直叫老大,人家會害羞啦~』



不過之前的侍鍛陰森團真的不適合在收片階段一齊出團。或許可以,但要幾個陰陽的防撐高,四方.伍至少各修完一本,另外侍鍛也要硬起來才行……之前修得期的等級差與修書差距,開始出現影響了啊。

一直沒超過三十級的鍛,讓我不敢找他一起來,因為不夠力,容易第一輪擋怪後就趴。裝備太弱的陰陽不敢找,因為容易掉血,變成陰陽盾直接仆街。修書不足的神職帶出門要考慮氣韻/吟唱與自身法術的搭配;而且神職也很容易變成盾……
……啊……我說,玩個遊戲要考慮的事情也太多了點。(orz)
不過信長的複雜也是它有趣的地方啊……(orz)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