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信on]極短篇 -- 海蜃氣樓的背叛

昨天的一丹斷片觀光團至越中海蜃氣樓參觀。

這次打到的火焰阿婆穿黃色外掛,除了會眼光,還會魅惑,於是,在三樓發生了這麼一段悲劇……

火阿婆『魅惑』稻荷繪
我:「啊,被阿婆拉走了……會打誰呢?會打誰呢?」(暗自興奮)
動作光條跑啊跑 跑啊跑
稻荷繪『攻擊』秋水寒,秋水寒閃避
寒:「居然打我,不想活了啊!去跪算盤」
我:「(算盤拿出來跪)」
十神:「跪主機板背面」
我:「好刺啊~~」
十:「那是針山」

火阿婆『魅惑』十神眾傑克
我:「解咒放了」
動作光條跑啊跑 跑啊跑
十神眾傑克『雙刀攻擊』殘時
(血少了兩百滴的)殘:「還好我閃過後面那一擊 = =」
動作光條跑啊跑 跑啊跑 稻荷繪『解咒』十神眾傑克

寒:「你們兩個叛徒」
殘:「跑去人家家裡當官也就算了,居然還攻擊自家人(怒)」

對哦……我跟十神剛好是出奔組,寒跟殘剛好是朝倉元老組咧……(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