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信on]關於魚和尚的二三事

魚和尚,何許人也?

其實魚和尚的身影從腐女團第一次定名就存在了。
通常,通常練功到散團時,魚和尚大概只講過這麼幾句話:「安安」、「好」、「是」、「打字很慢請見諒」。在我們幾個聒噪的三姑六婆狂聊天的時候,魚和尚永遠都在默默地放紅蓮、補刀、場外回血,不知不覺,魚和尚也成為常找來練功的團員了。

昨天,我上線時看到昨天的置魚團員,包括魚和尚、花花、識名都在信濃,看來應該是在置魚區的樣子。打過招呼後我就開始做自己的事情,包括去尾張找公雞換東西,還有去遠江過任務。步行唸佛+飛腳的路上,魚和尚突然從密頻中冒出來--
魚:「正在打黑大龍王」
我:「打大黑 @@ 這麼猛哦」
魚:「快贏了」
我:「加油!!!」
魚:「打死了」
我:「恭喜啊~~~」
魚:「復 仇 了」

其實我此時心裡的OS是『魚魚魚和尚在聊天耶……』『真真真的嗎』『太驚驚驚訝了』

稍後,同在置魚區的殘時也傳來相同的OS,我們一同同同結巴了一下,一同驚驚驚了一下……魚和尚,沉默的你努力聊天真是太可愛啦!太可愛啦!(>w<)

每次三姑六婆到很狂亂的境界時,其實都會有人詢問魚和尚是不是以為我們瘋了,這樣看來,魚和尚還不太排斥我們這群瘋女人嘛!(樂)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