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信on]周日下午的蛇骨婆雜記

午餐過後,跟酸辣包子會合,雜七雜八湊了一些人就往信濃出發了。成員是:我(僧)、包子(陰)、一本道烏梅(侍)、潘祥雲(侍)、逍遙鬼祟(陰)、半杯水(忍)、紫雲玲兒(巫)。

原本預定去打野人婆,去勘察時還沒人佔點,但等我們湊齊人數到信濃,已經慢了一步,帶隊的烏梅索性把大家帶到蛇骨婆的小山谷。

蛇骨婆對法術的抗性比較高,大法轟下去也只損了快三百。幸好隊上有兩侍一忍可以輸出三連擊,普攻也有兩百多,包子跟逍遙兩隻陰陽就以輔助性的咒霧和屬性槌為主。我嗎……好像就是放生吸,待命解咒或補血吧……

找到巫女也是前面打得順的關鍵。

蛇阿婆很愛放「煙消霧散」或血氣咒霧類的法術,「眼光」當然也是不可少的。所以玲兒很忙啊……放完氣力之韻就開始加箭頭、翻箭頭,有時也會分擔我的解咒和補血工作。(而且巫女能補氣,我沒辦法)啊啊……有巫女好幸福哦……

不曉得是不是太依賴巫女,玲兒下線後我們居然滅團了@@……不過可能也跟逍遙當時掛在旁邊,少了一個咀咒手有關吧……



晚上打置魚,這次搶怪搶得很過癮,很多場都是先搶怪後,再一個一個補進場內,也是種特殊經驗啦(笑)。

其實在遇到黑大龍王分兩次滅團後,來亂的高位忍者跟鍛退團,下午就一直陪我的潘祥雲則把名額空出來去投奔他朋友,再加上適時趕上的包子跟識名,與鯨鰍帶來的後藤,結果……結果……陰僧團重現江湖啦!!成員有:我(僧)、鯨鰍(僧)、逍遙鬼祟(陰)、花染艷(陰)、識名結澄(陰)、酸辣包子(陰)、後藤晰(陰)。
然後在我們識名後宮眾快樂的聊天中,後藤也加入識名後宮眾的一員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