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信on]做採集,過生活

現在好像大部分線上遊戲都會做戰鬥系統跟生產系統,而且人物也會肚子餓,只差不會想睡覺而已。通常也有白天和晚上的差別,魔獸世界上次的bug則讓這個虛擬世界跟現實生活更相近了……嗯…其實模擬市民已經做出睡眠和生病的事件,不過,如果真的放到線上遊戲的世界,大概對很多時間不足的人來講,會是個擾人的設定吧。

閒話完畢,話說我週日上線後,都在弄採集跟生產。
(咦…那我週六在做啥……啊,早上出門下午才回來,上線後跟到野人婆團,從四點多一直打到十一點,有夠累的,有史以來打最久的一次,中間只有休息二十分鐘煮麵吃。可是蠻爽的,趁著野人婆平均在25級以上,把《修行.五》給修完了[樂]。這下子不僅有「採集.丁」,還有「步行唸佛」可以用,實在便利多了。)

回題回題……其實我是從遠江一路採集到攝津和泉,要是材料夠了,就在當地的城市生產一下,再繼續向前走。拜露子(鍛)給我的木節黏土所賜,《藝道.三》終於衝完啦!正好幫包子(陰)代工,扛了四組蠶繭殼與五組清水,做了九百多條生絲綑出來,雖然折損率比平常高一點,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幫包子代工是在近江小谷城做的事,交貨後,出城採清水,我自己做編繩和託藥師代工釉藥會用到。路上又遇到羽人(陰),看他一身輕便,跟我一樣待在清水點……今天真是個採集的好日子啊……

再來前往山城探勘羚羊角點,該處是可以採集沒錯,但沒有採到,下次有時間再待久一點看看。對了,這個點在地圖上畫成樹林的樣子,旁邊雖然有山城一匹狼(lv18.很強的一體)出沒,還有木屑大蟲(lv15)在那邊爬來爬去,可是有很美的黃葉與紅葉林,下次應該組團來這裡野餐一下(笑)

放棄了在山城採羚羊角的計畫,提早至攝津和泉採炭與朱砂。中間被花花密了一下,原來她也有志一同地正在採集……今天真是個採集的好日子啊……(茶)

最近出現了一個小小的野望:等五十級之後,我要來探勘各地的採集點……這是好遙遠的事啊……(茶)



------星期日的採集生活路線------
........近江←美濃(借道)
....↙山城↙.......↖尾張
攝津和泉..............↖三河(借道)←遠江

遠江:水、少量清水、天草、麝香
三河:試著探勘採集點,但沒有收穫
尾張:水、麻、少量清水、天草、麝香、虎斑蟲粉、牛黃、熊膽、羚羊角
近江:水、清水、天草、麝香
山城:少量麻、蠶繭殼、棉花、牛黃
攝津和泉:朱砂、繩子、編繩、炭、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