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0日

[野台]四分衛

野台第二天。風舞台的第一個團,在黃昏時刻表演的四分衛。
四分衛現在又回到角頭了。阿山好像真的不會老,好恐怖。


左圖:調整器材中的四分衛,中央是主唱阿山,後方黃衣服的工作人員是閃靈的上一任鼓手阿哲(這也是阿哲做牛做馬系列之一)。右圖:跳跳中的阿山,實在太可愛啦!


兩張的主角都是吉他虎神(很容易辨識吧)。因為虎神跟鼓手緯緯率先於第二首歌脫了,後來演變成神奇又清新的四分衛賣肉大會。吹不到風的風舞台那篇有小小提到。


左圖:阿山唱完第三首也忍不住加入賣肉行列,跟台下說:「我們本來想裝酷,一句話都不講,就這樣表演。可是,天氣實在太熱了!」
貝斯奧迪則多撐了一首歌,然後在台下鼓譟、台上慫恿的狀況下…呵呵呵…不用說也知道啦……
這張是阿山把講話時間丟給奧迪時拍的。奧迪的紅色大內褲也相當清楚。(當事人正在聲明:為了野台有特別買內褲,這不是大賣場買的哦!)
☆特別注意,阿哲也出現了哦☆

右圖:鼓手緯緯特寫。


現場表演一定要有的對飆。左圖:奧迪與虎神;右圖:阿山與虎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