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日

[野台]KEMERI 與 Transition

KEMERI 在風舞台的表演。照片上看來有點暗,不過當時天才剛黑而已呢!他們配備了長號、小號、蕯克斯風,也有吉他、貝斯等常見樂器,主唱很喜歡跳來跳去,連帶中間那塊的人群也有不小的騷動。




再來路過火舞台,被台上的表演吸引住,也拍了不少照片。

這是來自英國的 Transistion,我還在想他們的音樂是哪裡耳熟時,我妹就貼著耳朵大叫:「好像『毀滅倒數二十八天』哦!」啊!原來如此(笑)他們的合聲聽起來很爽哦!我對男合聲最沒有抵抗力了(笑)

站得離我們最遠的吉他兼主唱之一,結果因為他站最遠,反而拍了很多他的照片可以選擇啊……左邊這張是跳到人群裡帶動唱的時候,真可愛(^^)

貝斯與另一位主唱兼吉他。後頭來往的人群裡,不時會傳出貝斯手很帥的評語(笑)我對他把背帶調那麼短倒是印象深刻。這位主唱則有點對不起他,因為隨便照都會照到他,結果一不小心就沒拍到幾張他個人的照片(汗)

中文講得不錯的鼓手,某位主唱的弟弟;事實上,貝斯也是某位主唱的弟弟。搞了半天,他們是兄友弟恭團啊!(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