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1日

[野台]吹不到風的風舞台

今天是風舞台日。從四分衛、氣志團、閃靈,一路聽下來都在風舞台。

四分衛一如往常地「清新」…考慮到我平常聽什麼團的話(笑)
有趣的是,今天熱到變成四分衛的賣肉大會了,到第三首全團都已打赤膊,阿山還去拉貝斯奧迪(待查證)的紅色大內褲(狂笑)。不過四分衛真是脫了也一樣讚/清新的團(笑)。對了,我記得他們上次來野台時,剛從台南趕上來,也是直抱怨好熱,看來今天打敗上次的記錄了。

今天 Freddy 在四分衛表演後的空檔就出現了,宣傳這次野台的主題「文化紮根 推動立法」。不曉得有多少人聽進去了,希望多一點人。

氣志團啊……除了很 high 還能怎麼形容咧(笑)
綾小路翔跟台下打招呼(有請翻譯)那段,原來我大概都聽得了耶……應該是講的夠簡單吧。
我唯一記得的兩首歌都有表演,one night carnival 是壓軸(不算安可的話),再來是綾小路翔會跟早乙女光玩親親那首。一邊狂拍照,一邊跟著比了不少手勢。
本來是以為沒有安可,不過幸好有日本歌迷的努力不懈,感謝你們啊!

閃靈……充分地 high 完後快死掉了(死)
除了開場幽游冥河、結尾悲命格、安可海息,中間全都是新專輯《賽德克巴萊》的選曲,包括黥面卸、虹橋赴、岩木之子、大出草、半屍橫氣山林。
新 keyboard 超華麗的啊……每次換人,編曲就有點微妙的改變(笑)。
最後面兩首,後面的人開始亂入(mosh-pit)。閃靈的亂入是很可怕的經驗,尤其是在這麼熱的天氣,所碰到的人皮都黏答答地,而且又很痛啊!悲命格壓軸亂入我可以理解,什麼時候連海息都變成能亂入的曲子啦!
陳珊妮的那隻麥克風,仍然時有時無咧…好可惜……或許閃靈的外場應該考慮調整樂器的聲量比例?像冥誕七年那次就還不錯。

閃靈散場後變得很恐怖,地上一堆冥紙,後面較遠的人應該欣賞了不少冥紙之美吧(笑)本來還想繼續留下來聽好客樂隊。但敵不過飢餓與口渴,在補充生理需求之際,閃靈的賽德克巴萊也全賣光了(凹)後來就因為奔波到山下的服務台也沒買到,但也沒有力氣再衝上山看好客,就這樣回家了。

本次的標題是風舞台的實況。在人山人海的情況下,一點風也沒有啊!雖然不像昨天 Moby 那樣水洩不通,不過今天身在人群中心,真是太悶熱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