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7日

[新聞]閃靈扮屍體 靈異纏身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

經常一臉屍妝亮相的閃靈樂團,昨天更無禁忌地將專輯記者會布置成告別式靈堂,五位成員直接化身成屍體,以草蓆加白布覆蓋。主唱Freddy很擔心被媽媽罵,前兩天媽媽已要求他節制,不要再把自己搞得跟鬼一樣。

閃靈樂團不忌諱扮屍體,可能因沒燒香拜拜,記者會上陸續發生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原本測試沒問題的影片播放系統和燈光音響,在記者會開始準備要關燈時,場中央的一整排投射燈就是關不掉,但微電腦上看來是關掉的。

在第一段影片播完,要播放第二段影片,電腦一直無法讀檔,也無法解決,工作人員說了句:「怎麼會這樣?該不會是沒拜拜?」電腦突然有了畫面。可惜所有演員的對話全聽不見。再播「岩木之子」MV時,播到一半畫面又不動,大家都覺得不對勁,又說不出原因。

Freddy說他不怕鬼,如果感覺到有的話,會興奮得想邀來一起玩音樂。他透露團員中最怕鬼的應該是吉他手小黑,「別看他很殺的樣子,把他一個人丟在錄音室,然後關燈離開,他會哀求大家等他一下。」剛出爐的金曲歌后陳珊妮,為記者會型式提供不少創意,也在「賽德克巴萊」一曲獻唱,與閃靈赴丹麥配唱。


p.s. 因為聯合報的文章連結會消失,所以只好把圖文都複製一份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