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7日

[劇場]七星廟

楊家將系列其之一。

是楊繼業老令公與佘賽花老太君「年輕」時的愛情故事。(噴)

劇情其實蠻蠢的。佘老令公一時不慎,答應了火山王楊袞與崔子建令公為子求親的事,中間又有個討厭楊家的呼延平從中挑撥,所以搞到崔楊兩家要比武求親。
不過呢,佘賽花與楊繼業已經不小心見過面了。在比武求親當天,佘賽花衝出來說:「本姑娘是個人不是東西,要娶我就先打贏我!」用腳趾想也知道佘大姑娘一定把崔龍打得落花流水,又偽裝成輸給楊繼業的樣子。
好笑的地方來了。火山王楊袞真不愧火山王的稱號,他聽到比武一事已經很火大了,後來佘老令公又一直沒打算把佘賽花送過門,所以火山王老爺爺就親自上佘家興師問罪。爭執中,火山王不慎踢倒佘老爺爺,所以佘爺爺也點兵下海打架。另一廂,火山王已經把崔子建父子追殺到放棄親事了(XD)
楊繼業也帶了些小兵跟在楊老爺子後面衝過來,路上俘擄了佘賽花那個乳臭未乾就想打架的弟弟。呼延先生連忙散撥佘小弟被刀劈馬下的流言,所以佘賽花也騎著桃花駿馬、提著繡絨長刀,前來追殺楊繼業。
楊繼業逃到七星廟內,此時廟中已有躲避楊老爺子、跑進來偽裝神像的佘爺爺與呼延平兩人。佘賽花追到七星廟,一時不察被楊繼業綁住,終於有了澄清誤會的機會;經過一番打情罵悄之後,廟裡的神像(笑)佘老爺子就准他們兩人成親啦……呼延平也願意當媒人啦……火山王也衝到七星廟來啦……皆大歡喜地結束啦……


朱姐跟汪勝光已經演了第三組調情武打了……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很肉麻(笑)。李佳麒本次飾演楊繼業身邊的小僮,他居然比飾演佘家大丫環紅杏的陳長燕還嬌小耶!看來,發育期的男生真的不能運動過度(笑)。劇中的火山王跟佘賽花都是火爆脾氣,該不會以後翁媳倆吵架的時候,就拿刀出來砍一砍,比看看誰的拳頭大吧(X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