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1日

我說那個紫川新章(神兵天降)啊~~

以下為感想附文摘:
第一章
白川到流風霜大營後的側寫:
欢迎宴会在晚上十一点结束了,军官们彬彬有礼地向白川告辞而去,几个英俊的青年军官依依不舍地赞叹了白川的美貌,言下颇有“你代表紫川家,我代表流风家,我们不妨来一场灵与肉的交流来加深两国的友谊吧!”的味道。
與流風霜的對話:
因为他懒啊!元帅殿下,我太了解我家大人的性格了,若是有人铺了皇位来求他,他说不定就去坐了,但若是让他发动战争,杀得血流成河,十有八九他会说:"太辛苦了,老子不干!与其当给大家发薪水的皇帝,还不如当领薪水的贪官舒服!"
白川,辛苦了 m(_ _)m 每次紫川秀都派你去做些辛苦的工作啊…跟他要求加個薪吧? (笑)

第二章
英木蘭跟白川是怎麼回事? 別忘了不曉得幾本之前就把白川許配給「青年史學家唐川」了啊……

第四章
紫川秀,我想當白川凝視著你不出聲音的時候,她只是在想:『好你個鼻涕秀,回家族一趟居然就順便釣上了個公主……本姑娘不僅從十八歲開始跟在你身邊砍砍殺殺,還要為你管軍隊的大小瑣事……想當初因為你詐降,還害得本姑娘落草為寇……(嘆)沒想到那個流著鼻涕整天睡覺不然就偷窺女更衣室不然就臨陣拉肚子的紫川秀,居然也有(可能)當上駙馬的一天……唉……這麼才貌雙全、智勇過人、宜室宜家、上得了廟堂入得了廚房進得了臥房的本姑娘,什麼時候才有個好歸宿呢?』
正憂鬱地想到這裡,紫川秀突然回過頭來,同時白川腦中閃過幾個人選:羅傑,沒腦袋的大老粗一個,不要、明羽,小白臉又斤斤計較,不要、鼻涕蟲,欠我 n 兩金子,算了……難道最後只剩下流風家的軍官嗎……於是白川的臉色頓時煞白,她發現自己認識的男性只有家人跟一群流氓官兵!!一驚之下,開始考慮閒下來之後要找些青年才俊來辦聯誼,想一想忍不住臉上的笑容,於是轉過頭去調整表情。

第八章
罗明海大人重重点头,脸上显出了真切的烦恼:“麻烦啊!中年男人那种成熟的魅力对少女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我又是紫川家地总统领。身份配得上她——唉,都怪我太有魅力了……碰巧我老婆也死了……这真是一段不幸的孽恋啊……”
哥珊上下打量着罗明海,最后面无表情地说:“大人,我想你为此烦恼是根本不必要的。”

哥珊和羅明海,或許可以組成搞笑搭擋,羅明海負責搞笑,哥珊負責吐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