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0日

電影相關雜事

Batman Begin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英國威爾斯; 美國殺人魔) as Batman
基蘭墨菲(Cillian Murphy,英國愛爾蘭; 毀滅倒數二十八天) as The Scarecrow - badguy(:p)

配角的歐吉桑陣容更是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啊 (#o#)
米高肯恩爵士(Sir. Michael Caine,英國倫敦)~~~~
連恩尼遜(Liam Neeson,英國愛爾蘭)~~~~
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英國倫敦)~~~~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美國田納西)~~~~
渡邊謙(Watanabe Ken,日本新瀉)~~~~

女主角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我也不討厭啦,不過,我之前剛好都看她演些戲份不重的花瓶,像奇探心魔裡的護士、絕命鈴聲裡,柯林法洛的角色想釣上手的女孩、凱特布蘭斯的 The Gift 裡,遭受家暴的妻子……好像只有 Disturbing Behavior 還算有點表現吧(笑),結果她挑大樑的第一千金、非關女孩都沒看過(笑)。

總之從陣容及預告片來看,是期待值很高的片。


另一部注意中的片是凱蕯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英國威爾斯)與亞倫康明(Alan Cumming,英國威爾斯)預定合作的新片「Comming Out」,據說會是音樂歌舞片。導演還跟媒體說,他想找其他威爾斯人,像克里斯汀貝爾、藍調歌手 Tom Jones 也來參一腳,「不如找安東尼霍普金斯爵士(Sir. Anthony Hopkins,英國威爾斯)來演麗塔瓊斯的爸爸好了?」


本篇的主旨:英國腔;不過還少了蘇格蘭的演員,殘念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