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0日

頭 D 電影版造勢活動

造勢……前略……6月5日,西門町紅樓廣場,周杰倫、黃秋生預售票簽名會……後略

想去給黃秋生簽名說……
看預告片時,就覺得這個藤原老爸實在太帥了……鈴木杏,我完全理解妳的心情啊……

鈴木杏的心情節錄 :
除了周董,鈴木杏透露另一位讓她印象深刻的演員竟是劇中飾演周杰倫父親的黃秋生,她不好意思地說,黃秋生深邃的輪廓看起來實在是蠻帥的,他還曾在片廠主動用日語和她攀談,讓她在驚訝之餘,心裡還小鹿亂撞了一下。
(見全文)

另一件跟頭 D 電影版有關的事。我跟我妹總覺得陳冠希不太有涼介大哥的總攻氣魄,總之閒聊瞎扯後,我就說:那換成馮德倫如何咧?
我妹:*_*(開始沉思)那要叫吳彥祖來演拓海嗎?
我:繼續他們在「大佬愛美麗」裡未完的 BL 大業嗎?(=_=)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