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日

三個女人的瘋言瘋語

M:
要不要來玩打賭啊~~~
像我,覺得自己應該不會結婚,所以如果我不是三個人中最晚結婚的,就算輸了。至於輸了要罰什麼,還沒想到

N:
恩...我我很隨興耶
R:
哈哈ㄏ...好玩
R:
來賭吧
輸的人...結婚當天要被處罰...在合理的範圍內被處罰
那我要賭什麼呢...想想看...

R:
這法條要記好...免得日後有人耍賴
M:
要不要先想想呢,我覺得賭什麼類型不拘,婚姻、事業、其他都可以
R:
我賭我一定不可以先上車候補票...
N:
哈.......好
N:
M賭不會最後結婚
M:
M賭不會最後結婚 → 錯了,我賭自己最晚結婚
N:
.........幫我想想
M:
不急啦~~你想一件自己很不想做,又很有可能會做的事
N:
我很隨性耶.......隨興到跟一群陌生人去露營 哈
N:
恩 33歲前再唸個學位 或是33歲時 要結婚
M:
整理一下
M-- 最晚結婚的人
R-- 不會奉子成婚
N-- 33歲的學位 or 結婚

M:
我覺得N這幾天可以想想,要反悔趁現在
N:
恩 只有我有年限限制....大不利 哈
N:
主題是什麼 沒達到的人 在自己婚禮上要接受處罰?
M:
嗯嗯
N:
那我選不能閃電結婚 哈
M:
確定? 我要記下來囉~~
R:
好好笑
M:
處罰內容慢慢討論,至少N不會下個星期突然說要結婚吧
N:
請問一下 你們對"閃電"地認知.....
N:
哈...要怎樣才算閃電...
R:
即使N跟對方認識很久...但我跟M一直不知道N跟對方已經論及婚假 也就是說 我和M是很突然被通知得 這也算啦
M:
是的
N:
ok..... 突然手機響:M、R...週末來試婚紗,我要結婚 哈
N:
這種突然嗎
M:
這種絕對算
R:
對對對 這就違反規定了 要處罰
R:
那我也要問一下
如果我事先懷孕 但自己不知道 等結婚後才發現原來已經懷孕2個月了 那怎半
難道我要每月報告我的月事嗎

M:
R這種可以酌情不罰
N:
哈哈....R
ok 准你結婚

R:
好好笑
笑翻了我

N:
而且孕婦也不宜接受處罰 哈哈
N:
M 你說不會最早結婚 可是我們可以介紹有人給你認識
或是你不能刻意避開認識異性地機會喔

M:
沒問題啊~~~
M:
閃電結婚修正一下,
N報告結婚這件事,如果我和R都沒心理準備,就算閃電

N:
還好兩位心理都蠻正常地 哈
M:
例如"我們" "都" 知道你和某A "論及婚嫁",某一天說你們很快要結婚,這樣就不罰
這樣可以吧

R:
沒錯
N:
可以
N:
例如"我們" "都" 知道你和某A "論及婚嫁",某一天說你們很快要結婚,這樣就不罰
某一天突然說 我要和某B結婚...

N:
這也算閃電吧 還是霹靂地那種
M:
這樣絕對要罰
R:
看來M的勝算最大...M不能刻意避開感情事喔
M:
呵呵呵,好啊,我不會刻意避開,不過也不要很刻意叫我去相親
R:
看來我得好好培養跟未來另一半的相處模式 例如逛書店 打球
N:
真有趣 M 把今天對話寫在blog中
但是要匿名喔 哈

M:

沒問題

N:
總覺得R比較危險 哈
R:
只能祈禱
R:
搞不好一切都反過來
N未婚懷孕 M閃電結婚 我最晚結婚




左起:N、R、M。實際上,當然不是為了打賭才刻意開啟一段對話。剛開始是聊一些彼此的工作,然後話題扯到愛情與婚姻……整理對話時也刪掉約定要當彼此伴娘的部分…嗯……出社會後,依然能找到同做些蠢事/瘋事的朋友,真的,很教人高興。

2 Comments:

Blogger Katherine said...

Dear M&R:
2003香港跨年,是我們瘋狂行為代表之一,在某個無聊上班午後,我們決定搭2003/12/31晚班機衝到香港跨年,到達晚上就遇到香港封街慶祝跨年,沒有計程車,三女子提著大包小包擠在地鐵地下道中,像極了難民,哈(這副情景事先完全沒想到^^)。精緻的路線規劃,完全不輸專業嚮導,這點讓我們在四天行程中,順利逛遍了香港大街小巷。(突然發現我們三個人個性很適合一起旅遊^0^)

祝福我們的友誼長存,未來的日子都能平安、健康and開心。如果能找到理想另一半,相信我們都樂於接受"處罰"^^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們喔!

Love N

7/04/2005 11: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M&N
旅行是件快樂的事,能找到同好一起旅行更是幸福,2003←→2004...未來,無論妳我各自身在何處,我們的心永遠一起,一起數我們的過去...數我們的未來...幸福捏~

關於三個女人的瘋言瘋語,天吶...我不相信自己竟然選擇"奉子成婚"來打賭^0^...真糟糕!!!anyway,願我們一起找到幸福,一起擺脫單身,一起結婚去吧!!!

Crazy R

7/04/2005 5:1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